close

 

 

 

 

 

 

 

 

 

後來衝到了美麗華

 

只看到MOD的廣告台

 

然後就看到小貞了

 

他說是在這沒錯

 

 只是還太早

 

 後來就晃晃晃

 

太陽真的很大

 

 結果到了4點主持人還說變4點半

 

就一直在宣傳

 

我還去跟SHOW GIRL拿抽獎單 哈哈

 

還跟收單子的阿伯問說為什麼我沒有扭蛋

 

 後來就等等等 紅人才終於出現 !!!!!!

 

遲到了遲到了歐 會被嗆說人紅耍大排   

 

哈哈哈 一開始當然是 

 

看袂落去 今天好像心情特好 

 

 一直笑一直笑 再來是 王寶釧苦首寒窯十八年

 

這首也很棒棒棒呀

 

我還是喜歡哪哪哪那邊  

 

哈哈 這樣才酷呀 !!!

 

最現實的是 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大家就事都知道唱這首就可以握到手 拼命擠也要握到

 

終於 !! 我握到了 !!!!!!

 

而且還伸錯手 很酷的握手方式 :D

 

哈哈哈

 

丸子說我轉過去一直笑很像變態 

 

然後蕭先生就往後面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一個誇張遠的地步

 

有哪個藝人會做這種事的阿 哈哈哈

 

就跟很多人握到手 好酷耶

 

最後還坳到一首 你是我的樹頭

 

也是讚讚讚拉

 

然後還有抽獎

 

紅人親自抽耶

 

舖舖舖  

 

我果然是個沒偏財運的傢伙

 

抽到了該有多好  

 

哈哈哈 好羨慕 !!!!!!

 

然後就是簽名拉

 

工作人員在班桌子的時候 紅人就跑到台下

 

 距離很近的地方

 

我就做個很驚訝的表情叫他

 

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好嘛 我知道我脫離不了搞笑咖了

 

然後我跟柔柔就一直想辦法拍

 

他還一直轉過去

 

然後還有一個礙眼的瓶子 一直檔到

 

後來怒了 不小心很大聲說

 

誰把哪個瓶子拿走拉 然後  

 

紅人就默默的把他拿走了

 

獅子丸子在旁邊一直笑 @@

 

 真的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這次是有備而來 是前幾個上去的

 

我整個就是要求很多

 

↓↓↓

 

 白:可以屬名嘛?

 

 蕭: ㄏㄚˊ???

 

 白: 我要屬名!!!

 

 蕭: 好阿  叫什麼

 

 白: 小白

 

蕭: 咦?是蠟筆小新的那個嘛???

 

 我整個就是傻眼 第一次有人這樣問{#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然後就自己一直笑

 

摁 難怪他會一直被嗆 

 

哈哈哈

 

 然後我還要簽版子還要拍照

 

他就很開心的把牌子拿起來  哈哈

 

(( 對了  謝謝後面那個歌迷幫我拍:D

 

 然後我就先走拉

 

今天整個就很棒 !!!!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11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